有很强动力去做事的时候,要找理由不去做都是因为有其他事干,其他事就是属于被要求做或者必须做的范畴。
其实就是用义务去束缚激情,但是如果没有动力去做的话找借口就是不能不敢之类的。中国人还是比较重视义务的,义务当做避开不想做的事的借口时,大概不能区分是否想做。
所以另一方面,被要求做的事经常在不需要激情的时候也会去做的,最难的大概是接受要求。只是如果没有激情活干得不够快不够好。
有很强动力去做事的时候,要找理由不去做都是因为有其他事干,其他事就是属于被要求做或者必须做的范畴。
其实就是用义务去束缚激情,但是如果没有动力去做的话找借口就是不能不敢之类的。中国人还是比较重视义务的,义务当做避开不想做的事的借口时,大概不能区分是否想做。
所以另一方面,被要求做的事经常在不需要激情的时候也会去做的,最难的大概是接受要求。只是如果没有激情活干得不够快不够好。
comment 评论区
star_outline 咱快来抢个沙发吧!